倦言_

能饮一杯无?

【男神x你】王杰希x你 恋爱15题

*短小精悍
*有私设
*不甜不用喝水
*甚至有些苦
*大眼爸爸我爱你ᶘ ᵒᴥᵒᶅ








Q1:你和王杰希怎么认识的?
当然是游戏里啦,我也玩魔法师,打本的时候看他技术好求他教我操作就认识了。

Q2: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温柔,可…爱?超级喜欢他的口音ᶘ ᵒᴥᵒᶅ

Q3:为什么会喜欢他?
打游戏超好,会摄影!我知道的他都知道我不知道的他也知道,偶尔甜腻腻的

Q4: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?
朋友脱单我跟他抱怨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

Q5:你的朋友看好你们么?
不看好,说我跟他在一起太累了。

Q6:为什么?
他打游戏常常人不见了,时间久了也没有当初那么甜了,我难过也没有安慰。

Q7:对他的职业怎么看?
他有他的选择,我无权干涉,毕竟就算我心有不甘,他的未来也可能没有我的一席之地。

Q8:还爱他吗?
喜欢。

Q9:他还爱你吗?
不知道。

Q10:他会跟你分手吗?
不会吧,他不喜欢一个人

Q11:你会和他分手吗?
看情况,撑不下去了就不撑了。

Q12:你在他眼里是什么?
女朋友,可有可无的那种。

Q13:你有预料到这个结果吗?
有,没想到那么快

Q14:他对你说的最深刻的一句话是?
他爱我的时候说的每一句都忘不掉。

Q15: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希望你自由无忧,希望微草如你所愿,希望你眼里的万千星辰只属我一人在你放弃我之前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